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基金组合里的新成员XDL

喜德狠XDL是大马三支红筹股之一,IPO的价格是0.58,目前的股价还是低於50仙。

对於红筹股,大多数的投资者皆抱着观望的态度,因为我们并不了解中国的公司,不过与选任何公司一样,我们的条例为三年的成绩为淮,IPO前一年,二年上市财报。投资股市时时要提高警惕的心,保本是最重要的。

投资这股的原因是:
1. 70-80%的人拥有运动鞋
2. 主要中国市场有 13亿人口
3. 产品简单易懂
4. 中国经济的突飞猛进,是新的黄金大陆
5. 最简单小户直接参於中国的投资

该工厂目前每年生产480万双鞋,隨著新廠部份設施年杪投產,屆時鞋子產能将增長至1000萬雙。

该公司日前宣布将会开始派息,可能会把盈利的20巴仙拿来派息,如果真的落实的话,可能会成为高息股之一。

目前公司的股价严重被低估,所以曼联小子开始关注这一支只,如果能够长期派息的话,将会不断的加码。

目前唯一的担心就是假账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存在的话,以现在的价格来买是绝对超值的。

Labels: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八月份报告

很久都没有准时做月份报告了,这八月份的报告虽然迟了两天,不过却是这几个月来,最准时的一次。

七月份,曼联小子重新回到马股,大馬嘉德商場信託CMMT作为开始,八月份,曼联小子除了加码大馬嘉德商場信託CMMT之外,也开始进入低估股,这第一次给了大马的红筹股喜得狠XDL。

投资基金里总共有两个基金: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市值:RM51019.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之高息股:
FSL TRUST
持股:43,000股,平均价:新币0.575,今日闭市价:新币0.42,纸面盈利:(新币6665.00)。
市值:新币18060,马币43344.

大众银行20股,市值214。

大馬嘉德商場信託CMMT
持股:5,000股,平均价:1.04,今日闭市价,马币1.04,纸面盈利:0,
市值:马币5200。


备注:
1:一月份 FSL TRUST派出每股1.5美分的股票,曼联小子总共获得马币1500令吉的股息(被动收入)。
2:四月份 FSL TRUST派出每股1.5美分的股票,曼联小子总共获得马币1800令吉的股息(被动收入)。
2:七月份 FSL TRUST派出每股0.85美分的股票,曼联小子总共获得马币1430令吉的股息(被动收入)。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之低估股:

1:喜得狠XDL,5000股,平均价0.495,闭市价:0.495,纸面盈利:0.
市场:2475.

注:低估股的投入基金不可超过整个基金的20巴仙。

Labels: , , ,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