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开始营业了!!!!

我的投资目标是在10年内,让我拥有每月一千令吉的被动收入,即不用做工也有钱拿.

时限是从本月开始,即2008年6月1日开始计算,我会在佳礼投资论坛里做个记录,成功与否就要看这十年的努力,希望网友们能够多提供一起好股,让我能够达到我的财务自主之路.

除了在佳礼做记录之外,曼联小子投资基金也已经拥有属於自己的家,以方便做一个记录,通过这一个网络空间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整个曼联小子投资基金的成长过程。

任何意见我都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