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

在佳礼网络里突然被问到,我会不会加码STAREIT的问题,感觉非常的奇怪。

不过,我在看到这一个问题时,第一个反应就是会继续加码。

虽然我把2009年的目标锁定的ZHULIAN,以便能够收取更多的股息及被动收入,不过这并不代表着我在未来的日子里不会继续买STAREIT的股份。

与其他股支相比STAREIT的盈利及派息几乎是可以预测到的,同时每半年都会准时的派上,对于计算被动收入来就显得非常的重要。

在今年年头也有计划购买多14500股的STAREIT,预料将会在年中开始购买(如果价格适合的话),购买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够每年多收取1000令吉的被动收入,再以这些被动收入来强化我的投资组合。

除了ZHULIAN及STAREIT之外,今年特别留意的股票还包括大众,LPI,GUIN,MAYBULK等等。

当然,除了STAREIT之外,最近也开始留意另外一个房产信托,那就是TWRREIT,以丰隆集团为背景,其产业多是办公室为主,投资的项目虽然与STAREIT有很大的差别,不过在提供被动收入方面,确实是另外一支值得留意的REIT股只。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Steven Cheah said...

要如何进入CARI的股票论坛?可以教教我吗?

谢谢

February 22, 2009 at 11:30 PM  
Blogger Evankoay said...

其实看到很多人说LPI,真的希望详细看看这股的好处。。

除了STAREIT,AXREIT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February 23, 2009 at 1:01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STEVEN:
你只需要进入CHINESE.CARI.COM.MY,然后注册一个名称,就可以进入论坛内讨论,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你的踪影出现在论坛内。

EVENKOAY:
AXREIT的购买产业时可能没有很好的内部规划,导致其目前负债问题严重,这一点必须要多留意。

February 23, 2009 at 5:4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