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30)影响我投资的人物之二:8K

8K所提出的人赚钱及钱赚钱理论至今还深深在我的脑海里。

他所提出的理论并不难理解,同时还是非常的生活化及大马化,适合大家一起研究的学习。

他强调,人赚钱总有个局限的,只有钱赚钱才能够确保我们达到财务自主之路。

我目前还处于人赚钱的阶段,并积极的学习钱赚钱,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够以钱赚钱来过着财务自主的生活。

“钱赚钱”也可被称为被动收入,与富爸爸的理今一样,所以非常适合我这一个新手的学习建立高息组合时刻。

还有,目前购买的两个新加坡股市,每三个月都会派发股息,有如每三个月都拿一次花红一样,感觉很爽。

如果说富爸爸让我认识“被动收入”这四个字,那8K也让我肯定钱赚钱的可能性,并直接在投资生活中实行,以求达到最佳效果。

这两个人都让我走上了投资的不归路!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chengyk said...

欢迎来到投资的不归路,哈哈哈。

September 16, 2009 at 5:03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CHENGKY:其实是忘了买回程车票,所以就变成不归路,哈哈!

September 16, 2009 at 8:4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