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二):卡奴世界

在网上讨论卡奴的报导很多,而我今天要讲的就是我本身的故事!

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位卡奴,欠下五个数目字的卡债,每个星期都会接到好几通来自不同银行的追债电话,这种情况让我失眠了好一段时间。

在面对这种情况的初情,我选择了逃避,不去想欠钱的事情,银行的电话永远都会讲说当天下午或明天会还,可是却多来没有去还这些钱,结果。。。。当然是越欠越多钱啦。

后来,在网上看到许多类似的讨论之后,再加上从一本《巴比伦富翁》的书中读到,勇敢面对你的债务!不要有任何侥幸之心,坚信清偿债务比躲债和赖账更加容易,也更能让你获得自尊自重,无债一身轻松。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就尽最大的努力,不断的通过各种的方法(都是合法的)来增加本身的收入及还债,我深信只有积极的面对自己的人力,我才能够走出这一个问题,面对更美好的明天。

虽然至今为止,我还在还着之前所因卡债问题而进行的分期贷款,不过却很庆幸自己已经走出了人生的低点,虽然还没有迎向高峰,却至今成功面对自己的人生。

虽然这一个故事是相当的老土,不过却发现到身边许多欠下卡债者,都会选择逃避而不积极的面对自己的人生。我相信这种方式是不可能会解决本身的卡债问题。

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国的卡奴会越来越多,但还是希望还未成为卡奴者,能够善用本身的信用卡,不会步向卡奴这一条路。

你至少需要花上好几年的时间才能够解决你的卡债问题,请相信这一次,如果你已经成为卡奴的话?!哈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