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13):游世界七大奇观的成本

在2006年的时间,我定下了要以十年的时间来走完世界七大奇观,即1:埃及金字塔 2:印度的泰姬瑪哈陵3:中國的萬里長城 4:柬埔寨的吳哥窟 5:印尼的婆羅浮屠佛塔 6:義大利的羅馬鬥獸場 7:義大利的比薩斜塔。

如今三年的时间过去了,我也只在今年二月前往印尼的婆罗浮屠佛搭游玩,同时也已经定了机票在明年一月自助旅游中国北京,到访第二个奇观,即万里长城。

这里大约算一下要实现这些目标的初步成长
1:婆罗浮屠佛塔:花了大约800令吉。
2:万里长城:机票355令吉(亚航零机票时刻定的),预算还需要花一千五百令吉(十天的行程)。
3:柬埔寒的吴哥窟,大约需要一千令吉(机票再等亚航百万机票大赠送时间吧)
4:印度的泰姬玛哈陵,如果自助的话,应该是在千五至两千之间。
5:义大利的罗马斗兽场及比萨斜塔,有计划在三至四年后到欧洲自助一个月旅游,预算花费一万至一万五千之间。
6:埃及金字塔,还没有计划,跟团去的话,大约也需要七、八千令吉。

这些初步一算,三万令吉,同时只剩下大约七年的时间来实现,原来旅游的成本那么高,不过没有办法,谁叫我那么喜欢旅游,同时自去年开始更喜欢自助旅游。

现在,我必须一边实现旅游目标,一边实现理财目标,两个目标同时进行,看来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及心思才行。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