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20):你为自己的梦想做了些什么

我很肯定,第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不做工,每天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驾世界一流的跑车”;
“住豪宒”;
或则是“环游世界每一个角落”。

问题是,你为自己的梦想做了些什么,你有什么计划来实现你的梦想吗?

曾与朋友谈到梦想时,大都只会说,等我中了万字或马票,我的梦想就会实现了。

最大的问题是,中万字或马票的机率有多高,说明明白一点,你可能一生都无法实现你的梦想。

我本身当然也有自己的梦想,其中两个最大的梦想就是在40岁时达到财务自主,过半退休的生活,以及环游全世界。

也许你会问:“那你有为你的梦想做了些什么吗?”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有,那就是建议我本身的被动收入!”我甚至已经做作出了很详细的计划来实现我的梦想,我不想让这些梦想只停留在作梦时刻。

我的宗教信仰不强,不过我绝对相信,只要肯努力去做的话,任何事情都可以达到成功的,而我目前就在这一条财务自主的路上正努力着,希望能够在五年后看到成功。

所以,当你看到别人成功时,请想一想,你曾为你的梦想努力过些什么东西?不要再让梦想只停留在睡梦中,从今天开始就为你的梦想作出努力的第一步。

我也只相信,这可能只是一小部,不过却是你迈向成功之路的一大步。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看着大大的被动收入一步一步的增加,大头一定可以财务自由。

大头明年开始也会纪录被动收入,然后再设下目标。

June 16, 2009 at 9:59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以大头所作出的努力,很快就可以达到目标。

June 16, 2009 at 7:39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