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19):曼联小子三箭齐发

1:曼联小子开番基金(MUKDoF,MAN-UTD KIDS DOUBLE-UP FUN),在五年计划的首两年内将会投资约五万令吉,寻找市场上的开番股,并利用接下来三年的时间让这些股只开番或两番,成功之后将转入本地可提供约10DY的股只。

这也是曼联小子系列基金里唯一可利用来进行投机活动的基金。

2:曼联小子超高息基金(MUKSDF,MAN-UTD KIDS SUPER DIVIDEN FUND),如同我目前所投资的新股一样,寻找最高的股息股只来作为投资的目标,以寻找每月多一千令吉的被动收入。

3:曼联小子REIT基金(MUKReitF,MAN-UTD KIDS Reit FUND),投资房产信托是我在去年开始投资股票的目标,所以在设立这五年基金时,当然不会忘了这一个目标,希望也同样能够提供每月一千令吉的被动收入。

以述三个基金将会在成功完成“曼联小子两年短期基金”之后,立刻开始执行,同时也会设立一个存款目标作为一个指票,以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一些初步目标。

“曼联小子五年中期基金”在开始之初将会以上述三箭齐发的前题下,让我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最多的目标,最终实现财务自主的梦想,以及四十岁开始环游世界。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