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33):以息养股计划

几天前,一位网友问我有没有计划进行“以息养股”,相信是让股息的钱来为我工作,获得更多的计划。

其实,在三天前接到HLEBROKING寄给我有关FSL TRUST超过一千令吉股息时,我当时即做了一个决定,即学习网友山芭佬一样来个以息养股,为期15个月,最终目标是让我的两个股只都同样拥有2万股,每一个在收到股息后都会购买彼此的股票至少一千股,至2010年12月为止作为检讨。这也是“曼联小子两年短期计划”完成的时间。

目前股市也开始下跌了,“以息养股”的计划立刻就要开始了,应该会从先下跌的RICKMERS开始,希望它下季会提呈一个好报告。

在进行以息养股之后,曼联小子就会开始为其他基金选股,这些股只如果每次派息都达到至少马币一千令吉的时候,也就是开始有关股只以息养股的时候。

相信不久的将来,曼联小子的所有股项都能够以息养股,那曼联小子的收入就开始用来环游世界了!(会不会想得太早了吧,哈,哈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10人 said...

Hi MU kid,
i wonder why u didnt choose the PST??

October 1, 2009 at 5:16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目前正密切关注这家公司,应该会纳入新的基金内,以获得被动收入。

October 2, 2009 at 11:24 PM  
Blogger 10人 said...

3 of the shipping trusts r so similar to each another..
quite close to each n other d..

October 3, 2009 at 12:57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10人:确实如此,不过我还是认为FSL TRUST最稳定,(个人意见)。

October 3, 2009 at 2:0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