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继续回码FSL TRUST

今天以新币0.455的价格回码FSL TRUST,总共2千股,准备长时间抗战。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Boon Chin said...

MUKDF:可以请问一下吗?为什么这只股票从最高点一直往下跌到现在?你还不停的加码?

June 4, 2010 at 2:57 AM  
Blogger 钢铁侠 said...

MUKDF: 其实你可以考虑First Reit,我已买进3lot,也要开始diversify股息基金了!

Boon Chin:
因为有个占了FSL Trust15% revenue的顾客要discontinue leasing了,所以股价一直泻咯.
以现在的股价,加码至少可以cost down average buying price.

June 5, 2010 at 9:37 PM  
Blogger kctan said...

2艘发生问题的船只被扣留了。看来FSL 的负面消息应该到了最坏的地步吧。美国暂时不会加息,这有利FSL , 但以上问题会不会引发连锁效应,现在谁也说不准。

7月份的季报事关重要。这段期间只有被挨打挨价的局面。不建议加码。(除非更超低价格+ 没有负面消息。)

希望大家对此事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

June 9, 2010 at 12:21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看到那么多FSL TRUST的好友来这里讨论,真的好高兴。

望FSL的下跌只是暂时性的,我有信心它在七月会继续派高息,因为高息是FSLT唯一年存下去的原因。

BOON CHIN:加码的原因只有一个,我要在今看收到60粒的FSL,所以只要有资金都会用来买,除非它的财务出问题。

TAN:我有留意S-REIT一些时间了,First Reit是我的目标之一,还有STARGLOBAL REIT,SUNTEC等都受到关注。

KCTAN:任何有头FSL的讨论都可以这里讨论,我该会在6月加码。

June 9, 2010 at 8:1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