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与FRASERSCOM的一段情

在去年11月尾,我因看上FRASERSCOM在前年能够派发高息而开始投资在这间公司。

11月中买了三千股,当时的购买价是新币0.155,11月尾分别以新币0.145及新币0.15加码6千股及9千股,达到1万8千股,平均价为0.142,至1009年结束为止,纸面盈利达到新币234,当时的闭市价是0.155。

如今,所有的FRASERSCOMM股票已经以新币0.165全数出售,除之前的纸面盈利新币234外,再获得新币180的盈利。

所有的资金将会在下个星期,全数用来加码FSL TRUST,届时FSL TRUST将会是我唯一持有的新股,以其能够获得更多的股息及被动收入。

目前不排除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重新购买FRASERSCOM的可能性,因为这一间公司其中还是新加坡内值得投资的REIT股项之一。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