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2009年度基金报告之一:回顾与展望

2009年已经轰轰烈烈的过去了,2009年的股市金牛行情也将会成为我们心情一个美好的过去式回忆!

在这迎新送旧的喜庆时刻,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对2009年股市的归纳和总结,能为你留下一个甜美的回忆;同时对2010年股市的展望,则能够给曼联小子投资基金所有的股东一份崭新的甜蜜。

挥别2009年的股市,我们清晰的看到,每一个国家都推行强有力的救市政策、确保世界经济在经过金融危机洗礼之后的逐渐复苏!尤其是在2009的上半年,个股牛气冲天,让所有在2008年开始“入股票行”则则开始尝试到美好的回报!虽然在后半年时刻,世界依然面对许多的变化,如迪拜危机、油价高涨等一系列的变故和挫折,最终大多数国家的股市依然达到惊人的涨幅。

2009年的变化,让许在2008年作出预测的经济学家大跌眼镜,当时大家都认为2009年是一个平静的一年,决不会出现如此大的涨幅。

因此,曼联小子投资基金所有的管理层都相信,2010年将是最复杂一年。

虽然大家都相信2010年经济将强于2009年,并带动大宗商品需求增长,但要注意的是,2009年商品价格上涨,不仅仅是供求关系导致的结果,当中存在通胀预期和资产价格泡沫,因此实体经济复苏带来的真实消费,能否取代投资性需求,值得考量。

2010年如果出现农产品、食物类需求出现不稳定因素,如水、电成本导致的价格上涨,供需矛盾短时间爆发,通货膨胀意外上涨,势必打乱经济复苏过程,并引起货币供应提前收紧,以及市场一连串连锁反应。但如果供应保持温和,宽松的货币环境,将继续形成利多支撑。而也正是由于这些不确定性,2010年商品市场运行将更加复杂。

也因为这一个原因,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将会在2010年,采取更保守的投资政策,确保股东们的基金都能够获得稳健的成长,最终协助股东们达到财务自主之路。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