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39):再谈明年的计划

还有26个小时就到2010年了,我对明年的计划作出一些修改之后,再上部落格与大家一起分享。

1:一万两千令吉的被动收入
除了股息,明年在售股方面如果有盈余的话,将会计划在被动收入里,如果亏损的话,也将会从被动收入中扣除。

2:十万令吉的股只
这是明年最大的挑战,也是我整个投资计划里最重要的一环,目前只有不到四万令吉,要达到十万令吉,需要六万令吉,即每月五千令吉,我的收入可没有那么快,所有希望股只们都能够派更多的股息,再想办法从其他方面获得更多的股项。

3:旅游计划
因为亚航多次的零机票,我明年将会在一月前往台湾,四月香港,七月曼谷,以及十月成都自助游,希望所有的计划都能够如期进行。

这是明年计划的最大重要,希望都能够实现,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乐。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