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投荐新基金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自今年开始购买新股以来,都是以曼联小子两年短期基金(MUK2YF)来进行,这一支基金的目的是提供最基金的被动收入,即每月一千令吉。

这一个基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确保曼联小子在任何时候都能够过着最基本的生活,相信只要一千令吉就足够作到这一点。

这一支基金里的股息就是RICKMERS及FSL TRUST,正是执行曼联小子两年短期计划的努力。

如今这一个计划已经基本成型,目前只等待通过以息养股的计划,以201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购买各两万股的上述股票即完成及进行测试的阶段。

目前,曼联小子将开始进行五年中期计划,以期能够更快的达到退休的目标。

作为这一个中期计划的第一步,曼联小子选择先执行曼联小子超高息基金(MUKSDF),即通过选择购买一些超高股息的股票来寻求更高的被动收入。

目前,曼联小子选择新股里的FrasersComm 星狮商产信托来作为开始,今日以0.155新元购买了三千股。

Labels: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