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35):开始思考年的目标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成立的目的就是赚取足够的被动收入来协助其主人,即曼联小子实现年轻退休,以及环游世界的梦想。

因为,在国家已经提出2010年财政预算案的时刻,曼联小子也开始为明年的基金目标做出一些初步的思考这一个问题。

不过,看到最近FSL 及RICKMERS所公布的业绩,我确实有点为明年所能够获得的被动收入感到些许的担心,如果被动收入太少的话,那又不附合这一个基金当初所设立的目的,更不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达到拥有足够的被动收入来实现退休的目标。

之前曾说过,我希望能够在明年,即我35岁的那一年实现拥有十万令吉的净投资额的目标,这对我来说最明年最大的挑战。

目前,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只有大约三万令吉的规模,要在明年达到上述的目标,除了本身增加投资之外,当然也然所投资的股票都能够获得适当的成长。

另外,我也希望明年能够试验我的投资组合,所以也为本身的被本收入设立了一个目标,即在明年一整年里,所投资的股息能够为我带来一万两千令吉的被动收入。

这被称为被动收入,当然不会包括明年可能出售股票所带来的盈利。

这两个不小的目标是我明年的挑战,我希望都能够实现!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