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FSL Trust 首航融资信托分钱了

最新消息:
首航融资信托宣布第三季的股息:
每股1.50美分,我有13,000股,可获195美元,或RM663。

第一次获得此股的钱,希望以后每三个月可拿一次。(之前都是每季分钱的)

从季报上得知,这间公司的营业额增加了4巴仙,盈利也增加了超过300巴仙,去年此刻是将所有的盈利拿来分,今年却保留很多的现金,相信是为了还债。

船只租借公司最近都为了还债而减少派息,不过相信这只是暂时性而已,过一些时候就雨过天睛,继续派高息了。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Li3 said...

它上回已发1.27美分,这回仅发0.23美分。
它上回的利息你没收到吗?

想请问,你有为FSL和RICKMERS定下一个卖出的目标价吗?若有,你的目标价是?

经纪推荐对RICKMERS的评价是:减持。目标价为0.16。你的看法是?
http://www.sharesinvestment.com/zh/B1ZU/
谢谢!

October 23, 2009 at 7:25 P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上回合的股息已经收到了。

目前还没有为这两支股定下卖出的目标价,一切要看所发出的股息而定,只要定期发出股息的话,是不会卖的。

你所提出的经纪看法我之前也已经看到了,不过还是没有打算出售RICKMERS,如果进一步下跌的话,不排除以投机的方式来购买RICKMERS。

接下来,会购买一支新加坡REIT股,预料会在接下来几天开始购买。详情有待公布。

October 23, 2009 at 10:3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