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35)影响我投资的人物之四:一个普通的妇女

除了之前所提到的巴菲特,8K及富爸爸之外,还一个人的理财观对我的理财方式也同样起着很大的影响。

这一个人并没有受过任何的教育,也没有上过任何的理财课程,不过她却能够深深的了解到被动收入的重要性,虽然她肯定念不出这一个字眼。

这一个人就是我已经逝世的母亲--王莲花。一个从小在农业家庭长大,在结婚之后,无怨无悔的照顾八个子女,家庭环境虽然贫穷,不过却执家有道,让一家十口都能够安乐的过日子。

更难得可贵的是,她在我父亲逝世之后,立刻要求我将父亲留给我的一些财产联合购买一间屋子,当时我并不太了解她的用意,还不断的错怪她。

一直到她也逝世后,我获得一笔为数并不算少的金钱,而这些钱就是这间屋子近几年来的租金,当时我真的很生气,但这次不是重要我母亲,而是生气我自己,为什么会错怪母亲呢?

过后,我不断的回想,如果连我母亲这一个完全没有上过一天课的普通家庭妇女都能够恁着一个普通得再不能够普通的房地产投资,经过好几年之后,都可以获得不错的租金,那我更应该借助网络的力量,寻求更佳的投资管道,让我能够获得更好的被投收入,早日达到财务自主的目标。

这一间房屋至今我还保留着,同时每月都会获得一些租金,有关的租金收入并没有列入“曼联小子投资基金”里,因为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个我自己成立的基金来在实现财务自主的梦想。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实现这一个梦想的!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Li3 said...

感动。

October 23, 2009 at 7:2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