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38):保本政策

如果你问我,投资最大的目标是什么?我会跟你讲说,是“保本”。

正如巴菲特的投资原则:
第一是保本,
第二是,请看回第一条。

如果连股神都以保本为投资第一目标的话,那普通大众的投资者如你我更应该以这点为投资大原则。

由於我没有股神的超强分析及购买力,因此我目前只以房产信托(REIT)来作为投资的开始,未来等能力更强之后,即将开始投资其他类别的公司。

我相信,恁着REIT里的各种硬体设备,将能够确保我达到保本的目的,更能够从中获各“租金”,让我达到长期投资的目的。

以目前的情况看来,我的投资成果并不算太好,不过对我来说至少已经达到保本的首要目的,再加上长期“租金”供继续投资,对一名投资初级者来说已经足够。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