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15):享受

谁不想“享受”,身边很多朋友一拿薪水第一件事就是吃一大餐,说得好听一点就是享受,更有一些说如不乘年轻多享受一下,难道要等到七老大老,连走路都成问题的时候才来享受?!

说实在的一句话,我从来不反对享受,甚至还不时策划一些旅游来慰劳自己。

不过,我更赞同的是有计划性的花钱,即在不影响本身投资计划的情况下享受,决不会为了享受而让自己的未来变得更糟糕,这是非常不值得的。

有计划的投资,以及有计划的享受,两者之间必须有一个平衡点,这也是我正在学习的一个“课程”,虽然我自认还不是很好,不过却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我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作好这一点,更希望我所有的目标都能够如期的实现。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Sarah Tan said...

对啊!学会‘享受’也是一门学问。投资收入与金钱支出的平衡点拿捏才是考功夫。

May 27, 2009 at 6:50 P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我认同你的说法,希望大家能够在理财路上互相学习。

May 27, 2009 at 7:1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