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18):五年中期计划初步概念

如果两年短期计划如计划般在今日落实的话,那五年中期计划将会从今年开始实行,即我的时间将会比预期多年一年又两个月的时间。



当初预定的短期计划落实日期是2010年12月31日,而中期计划的落实日期则定在2015年12月31日。



这中期计划将被分为五个基金来持行,我自称为“曼联小子”,所以此次在设立这些基金时,个选了一位曼联球员作为代表。



首选登场的是之前所设立的:

曼联小子两年短期基金(MUK2YF)。代表人物是曼联门神范德萨。
看看他的表现:
这一个基金主要的任务就是不希望我会面对财不够用的情况,同时每月提供一千令吉的被动收入,就如范德萨一样,确保曼联的球门不被对手射穿。

另外五年中期基金的五个组合分别为
1:曼联小子开番基金(MUKDoF),代表性人物是鲁尼。
看看他的表现:
一个基金首先会买一些足以开番,或超过五年才会到期的凭单,以便能够有足够的时间让这些股票开番,甚至是开两番,成功开番之后将会转入本地高息股,即可提供10巴仙股息以上的股只。

2:曼联小子超高息基金(MUKSDF),代表性人物是C罗。
看看他的表现:
还记得他这一足一球致命的进球吗?C罗就是这一种危险性或少见的人物。可如这一个组合希望寻找的股只一样少见,目前发现新加坡一些上市公司的股息超高,希望在设立这一个组合,是希望能够更多的达到财务自主。

3:曼联小子REIT基金(MUKReitF),代表性人物维迪奇。
看看他的表现:
带刀铁卫是他最新的称号,他总是用尽最用一份力量来保护曼联的大门在被对方前锋射穿,表现总是那么的稳定。就如我所喜欢投资的房产信托一样,稳定的提供所需要的被动收入,拥有强大的房地产作为后盾,更适合作为长期投资的用途。

4:曼联小子公寓基金(MUKCoF),代表性人物吉格斯。
看看他的表现:
从当初的追风少年,到现在的中场总策划师,吉格斯在球场上总是那么的受到尊重。这一个基金的成员并不是股票,而会选择性的投资能够提供强大租金的公寓,相信类似的公寓可在槟岛寻获。

5:曼联小子房屋基金(MUKHF),代表性人物朴智星。
看看他的表现:
论表现,朴智星绝对不是曼联里一等一的球星,不过他总是那么的听话,就算在重要的比赛时刻不让他上场,他也不会感到生气。这个基金是整个组合里唯一一个有故事的基金,成员的变化可能会是最少的。

目前暂定每一个组合都各提供每月一千令吉的被动收入,会在近期内对每一个基金作出更深入的解释,希望能够如期完成整个计划。

Labels: ,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很有趣的基金联想计划,支持你早日实现目标。

我也是曼联迷。

June 8, 2009 at 3:18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谢谢维雄大哥的到访。

June 8, 2009 at 3:27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