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新加坡的房产信托(REIT)的公司资料

根據星期五(12.06.09)閉市時的股價來計算。

Starhill Gbl 升禧环球信托(P4OU)
周息率:10.1%,本比益:--,闭市价:新币0.71,净资产 : 新币1.43。
08年10月,杨忠礼机构以$285m收购26%公司股及50%佳盛信托管理控股,因而获得公司控股权。公司将改称为升喜全球产托。08年8月,通过3家外国银行的银团协议,为总值$220m的贷款再融资。20/09/05上市,每股$0.98。1Q09营业额提高。毛收入增加由于新加坡的新租约和续约的租金均提高,及仁和春天棕北产业带来的收入增加。

CapitaComm 嘉康信托(C61U)
周息率:11.1%,本比益:3.8,闭市价:新币0.91,净资产 : 新币2.94。
业务:办公楼(57.2%),多用途发展(38%),停车场(4.8%)。1Q09盈利提高,因营业额上升,后者由于租金收入增加及收购乔治街1号和混合型大厦Wilkie Edge。办公楼租金将在09年下降,因此公司将专注于维持高租用率。

CapitaMall 嘉茂商产信托(C38U)
周息率:10.0%,本比益:4.3,闭市价:新币1.43,净资产 : 新币2.44。
以新加坡为基地的房地产投资信托,投资于购物中心。09年2月,宣布以10配9发行附加股来集资$1.23b,后者将被用来偿还于09年到期的$956.2m贷款及其他计划中的资产提升举措。将专注于资本和组合管理,以便维持自然增长及执行资产翻新。产业有:淡滨尼广场、第8站、IMM、三巴旺购物中心、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及狮城大厦等。1Q09营业额飙升11.1%,因收购了新产业。

SuntecReit 新达信托(T82U)
周息率:12.9%,本比益:--,闭市价:新币0.975,净资产 : 新币2.001。
房地产投资信托。产业包括:新达办公大厦,新达城广场、柏丽广场和赞美。1Q09盈利上升,因收入增加和财务成本减低。办公楼和零售空间的租金均调高。公司预期零售空间的前景保持平稳,但办公楼租金则将面对日益增加的挑战。截至31/03/09,公司的办公楼组合取得97.4%租用率。

SaizenREIT 最善房产信托(DZ8U)
周息率:40.5%,本比益:--,闭市价:新币0.135,净资产 : 新币0.85。
一个投资日本住宅产业的房地产投资信托。由于经济局势日益恶化,公司并没有派发股息,以保留流动资金和现金资源。日本的短期经济前景不明朗。09年4月,公司表示,有必要发行附加股来避免再融资风险。将使用发行附加股所获收益、手头上的现金和过渡性短期贷款来偿还6个商业抵押担保证券贷款(于2009/10年满期)中的5个。

Cambridge 剑桥工业信托(J91U)
周息率:16.7%,本比益:8.6,闭市价:新币0.36,净资产 : 新币0.73。
为投资于主要用于工业用途的房地产资产而设的房产投资信托。25/07/06上市,每股$0.68。08年7月,公司将成为符合回教教法的房地产投资信托,以受惠于日益增大的中东资本市场。1Q09营业额提高4.2%,因收购新产业、仓存公司C&P Asia Warehousing的翻新工程在1H08完工及21个产业的租金上调(08年7月起)。

CDL HTrust 城市酒店信托(J85)
周息率:13.9%,本比益:--,闭市价:新币0.765,净资产 : 新币1.39。
09年4月,取得总值$350m的新银行融通,以便在09年7月为$273m的债务再融资。在至31/12/08的年度,负债比率为偏低的18.2%,稳健的营运现金流量为$102.8m。截至31/12/08,共拥有2,806间酒店客房。公司在新加坡的酒店于08年度取得可观的每客房平均收入增长。把派息率减至2H08须纳税收入的90%。公司是钉住的一组,包含CDL酒店服务产业信托(H-REIT)和CDL商业信托(HBT)。1Q09营业额和盈利均下跌。每客房平均收入由1Q08的$208降至1Q09的$150,主要因观光、会展和商务旅游均放缓。预期旅游业在09年面对挑战,但公司的收入将受到$41m最低租金收入的保障。

MapletreeLog 丰树物流信托(M44U)
周息率:12.3%,本比益:7.1,闭市价:新币0.59,净资产 : 新币0.90。
投资于物流产业。截至09年3月,投资组合包含81个产业,均保持99%的租用率。1Q09营业额和盈利均取得增长,主要因在去年收购了9个产业。将聚焦于把回报率最大化。20%的租约将于09年满期,大部份相关产业位于新加坡和香港。

LippoMapleT 力宝-丰树印尼零售信托(D5IU)
周息率:15.8%,本比益:--,闭市价:新币0.355,净资产 : 新币0.727。
在印尼投资零售产业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是一个成立已久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它在印尼拥有和投资于可带来收入的零售房地产。初步组合包含7个零售商场及位于其他零售商场的7个零售店面。保荐人PT.Lippo Karawaci Tbk是印尼最大的上市产业公司。后者给予公司印尼零售产业的优先购买权。19/11/07上市,每股$0.80。1Q09录得$18.7m营业额。但营业额季比下跌,主要因前庭空间的租金下降,由于公司从包租租赁转向直接租给不定期的散户租户。09年的前景因零售空间需求将会下滑而充满挑战。将与租户紧密合作,以推动人潮和销售来维持高租用率。

MacCooklReit 麦卡特库克工业房地产(BU5U)
周息率:25.9%,本比益:--,闭市价:新币0.345,净资产 : 新币1.09。
专注于新加坡和亚洲的工业地产投资信托。09年4月,穆迪投资服务(MIS)把公司评级下调至B2。另外,公司为其20个新加坡产业征求独立重估。截至31/03/09的产业总值跌至$500.9m。09年1月,MIS把公司评级下调至B1。19/04/07上市,每股$1.20。9M09营业额飙升76.8%至$37m,因收购9个新产业。未来12个月将充满挑战,但租金将受自然增长和焦点资产管理策略所支持。

AscottREIT 雅诗阁公寓信托(A68U)
周息率:12.8%,本比益:--,闭市价:新币0.69,净资产 : 新币1.51。
服务公寓房地产投资信托。随着在2Q08完成以28.5m澳元收购服务公寓SSGT,公司共拥有37个产业。31/03/06上市,每股$0.68。1Q09盈利几乎翻倍,因获外汇收益及金融衍生品的合理值改变。因新加坡及中国服务公寓的需求下降而录得较少收入。全球金融动荡将导致世界经济放缓,但料公司依旧有利可图。

K-REIT K信托亚洲(K71U)
周息率:13%,本比益:23.8,闭市价:新币1.00,净资产 : 新币2.22。
资于一组优质房地产及房地产相关的资产。截至31/03/09,公司组合取得95.8%的确定租用率。1Q09盈利在收入增加下提高。营业额提高因新租约和续约的租金均提高。尽管环境充满挑战,但公司的组合享有租金上调空间及租户的行业多元化。展望未来,公司将专注于保留租户,并提高营运效率。

First REIT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AW9U)
周息率:12.2%,本比益:7.4,闭市价:新币0.625,净资产 : 新币0.93。
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投资于可产生收益的亚洲医疗保健产业。公司的债务与产业估值比保持在相当低的15.6%,让它有再作出收购的空间。将继续有选择地作出收购,以确保投资组合包含的都是高质素的保健业资产。1Q09收入和盈利均保持不变。公司预期不会受经济局势影响,因其结构受长期租约所支撑。公司对保健需求可保持平稳及取得令人满意的表现感乐观。

Labels: ,

4 Comments:

Blogger 雷門 said...

有沒有近3年的周息率及派息資料?

June 12, 2009 at 11:02 P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我会放上几间个人比较喜欢的REIT,不过要花一些时间整理一下。

June 13, 2009 at 1:16 AM  
Blogger A LA MODE said...

If you need more details on the infos of previous few years which already compiled nicely all the main infos, i suggest you guys to buy recent "shares investor", it costs $6. If you have friends who always travel to spore, ask them to help you buy one, very informative :)
Otherwise you may need to subscribe on-line or visit the sgx website at sgx.com (this vy time consuming o)..

June 16, 2009 at 6:08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share investment,我就有,一些资料也是从那边获取的,另外SGX的网站我也常去,也是为了获取资料。
除了上述两个外,我暂时就不知道如何获取其他资料了。

June 16, 2009 at 7:4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