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rickmers及FSL TRUST的评估

在网上看到UOBKH对上述两间公司做出的研究,在这里记录一下。

估价方法改变为P /b方式来评估为三个在新加坡上市的航运信托,即第一船舶租赁信托( FSLT ) ,太平洋航运信托( pst )和瑞克麦斯航运(rickmers) ,由现金流量为P /B,这是常用方法估价航运股的方式。

我们所提出合理的价格及建议没有改变。我们认为的P /b方法将更好地反映和适应不断变化的风险,为降低投资风险,并在航运相信解决其资产负债表上的障碍后,放松信贷和复苏在船舶的价格。航运部门(如代理的集装箱航运股票)交易通常在0.5x P / B进行了周期性低谷和2.5 3.0x在周期性顶点。

FSLT 。我们对这间鹟的价格从新币$ 0.50提高至新币$ 0.64,这是基于0.8倍2010年P / B的集装箱航运业,因为FSLT的净负债是138 %,而类似的相关公司的杠杆比率为143 % 。 FSLT的建议是保持。

RICKMERS。我们还提高这间鹟平的价格从新币$ 0.44提高至新币$ 0.76,这是基于降低2010年P /B是0.4x ,略低于美国同行DanaosP /B0.5x ,因为这间公司拥有非常高的净负债比率,即4.0 x承担债务融资相等于7亿美元,而在2010年资本支出有关购买四个货柜以供出租予Maersk。虽然我们的公平的价格评估是24 %以上它当前的股票价格,我们维持“持有”这间公司的股份,这是基于其7亿美元的资金没有着落,而在2010年资本支出。我们认为这间公司必须设法解决这个融资的障碍。

英文版资料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