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普通投资者与富有投资者



在投资市场上,一般规律是:普通投资者尽力将债务减至最少,而富有的投资者却增加对他有利的好债务。普通投资者尽量削减开支,而富有的投资者却知道如何通过增加开支使他们变得更富有。普通投资者拥有工作,而富有的投资者创造工作。普通投资者拼命工作,富有的投资者工作得越来越少,财富却越来越多。


--------------------------------


这是在网络上看到的一小短文章希望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够朝着富有的投资者之路前进,虽然知道不容易,却还是必须付出最大的努力。


非常喜欢最后一句,富有的投资者工作越来越少,财富却越来越多,这不正是大家所追求的吗?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