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34):谢绝快速致富心态

在理财的路途中,我觉得这一个“谢绝快速致富”的心态是最重要的!

的确,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成为富翁,更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致富,也因为这一个原因,赌博、金钱游戏(MONEY GAME)、以及以快速致富为根本的直销方式每一天都会以不同的面孔出现在你我的四周,你我的朋友当中也有许多是这些游戏的受害者。

记得一位前辈曾跟我讲跟,如果一件事情被你认为是不可能的,那就不会是一件好事。虽然至今还是无法明白这一名简单的话的背后意义,不过我却有受到这一句话的些些影响。

我知道,只有“老老实实的投资”,我才有机会达到财务自主的境界,而财务自主并不一定是富翁,只是一个每天不愁吃不愁穿不愁玩的境界而已。我希望能够通过慢慢的增加被动收入,以一步一脚印的方式,用多年的时间来实现我的理财梦想。

我也为本身设立了一些的理财目标,并通过每月及每季的报告来检查我的进度,以基本面的方式来分析股票等,我相信只要我肯付出努力,必可达到我的理财目标。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kyung said...

世界上应该没有快速致富的公式,如果不是人人都是富翁了。我也不相信快速致富,大家一起向财务自由迈进吧。=)

October 11, 2009 at 12:35 P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LAMKYUNG:
很多时候,人都会因为贪心而想要快速致富,结果往往都是事与愿违。所以我希望通过慢慢累集财富来达到财务自主,虽然少了“刺激性”,不过感觉却踏实得多了。

October 12, 2009 at 8:3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