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季度报告

不知不觉中,“曼联小子投资基金”要发表第一次的季度报告了。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是目前是属于保守及为其投资者寻求至少8巴仙股息收入的投资基金。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大上市公司内派发高股息的公司。

基金特点: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属于高股息基金,目前其投资基金100巴仙由曼联小子所拥有,所有资金都会尽量采取100巴仙投资的目标,大马境内所有在过去历史上曾多次派发高股息的上市公司都会是该基金的投资目标。

基金目标:以最短的时间内,为其投资者“曼联小子”带来每年1万2千令吉的被动收入,长期就是达到财务自主的目标,让其投资者可环游世界,不必再为钱而烦脑。

目前,“曼联小子投资基金”的总投资额达到14,155令吉,其中86巴仙,即12,175令吉, 是投资在STAREIT,另外1980令吉是投资在LPI。

以上述两间公司的派息率来爱,STAREIT的收入分配达到0.21巴仙,而LPI则达11.11巴仙,总的来说,如果上述两间在明年的派息率维持不变的话,那此基金的股息回酬将达到8.62巴仙,高于银行定期存款的利息超过一倍以上。

由于目前我国的股市不断的走下坡,也让此基金的有机会以更低的价格来购买高股息,为其投资者带来更佳的回酬。

投资STAREIT的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在自上市以来,每年所派发在收入分配都不断的增加,再加上对该公司的管理层(YTL GROUP)有很大的信心,以及其产业信托产品都是吉隆坡一带数一数二的高级产业。此外,其广场也拥有很高的出租率,可以带来不错的”租金“收入。所以说,STAREIT,是我国产业投资信托的”一哥”,值得投资的一间公司。

LPI伦平保险,虽然不是我国保险业的“老大”,但却拥有很强的现金流,今年更派发多达1令吉10仙的股息,以9令吉90仙来购买实是超值的投资,更可为此基金带来更多的股息收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