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实现第一个目标

前几天股票大跌了,我以0.84购买了STAREIT这一支股票,将我持有这一支股的数目增加至14,500股,如果这一支股今年分配的0.068的收入分配来计算的话,那我就实现每年拥有一千令吉被动收入的目标。

我的最终目标是拥有一万两千令吉的被动收入,即每个月不用工作也可拥有一千令吉的收入,如果实此了第一个一千令吉的目标,更重要的是,原本预算将会在今年12月31日才能够达到这一个目标,如今却能够提早实现。

另外,我当天也以9.90令吉买了200股的LPH(伦本,8261)虽然这一支高息股不要我主要观察名单内,但当天早上却是十大跌价股之一,这一个股价也是该支股今年最低的价格,所以就买了。

初步观察也发现,每一支股今年派发了1.10令吉的股息。如果每年都能够保持这一个派息率的话,那我还可以获得220令吉的被动收入,距离实现财务自主的目标再向前迈进一大步了。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雷門 said...

根據山芭佬說,STAREIT保證了首2年的100%盈利派息。接下來的派息計劃,還不確定。不過相信沒100%,也有90%吧。

September 20, 2008 at 8:01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