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回酬率高达24% 可买入马散装货运

基于大马散装货运有限公司(MAYBULK)在09财政年的本益比被调低至8倍,达证券行已将该股的目标价调至3.80令吉,使它可带来吸引人的24.2%回酬率,因此再度建议买进该股。

大马散装货运宣布,其主要股东太平洋货运有限公司(PLC)已邀请它参与PACC岸外服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POSH)的一项新股私下配售活动。这批新股总值介于1亿5000万美元至2亿5000万美元(约5亿1750万令吉至8亿6250万令吉)。PACC岸外服务控股自2006年起便成为太平洋货运的一间独资子公司。

PACC岸外服务控股在东南亚是著名的经营商,以及专长为岸外油气业提供岸外海事支援服务。它目前经营着一支舰队,所拥有的船只超过70艘,另外52艘的船只会在未来3年内交付给该公司。该舰队的系列岸外船只,计有锚作拖船、抛锚供应拖船、拖驳船装备、宿舍船与吊重船。

该证券行称,虽然如此,我们相信有关结合会为大马散装货运在岸外船只业务的联营会晋入更使人兴奋的阶段。在最近数年来,国际岸外支援船只领域获得巨大成长率,岸外支援领域在短期内有望获得正面成长。

该证券行并不认为在私下配股中,在筹募资金时会有困难,因为在截至2008年6月份为止,它所拥有强大的流动现金高达12亿令吉。



曼联小子的话:
MAYBULK是我投资基金中场组合里的一个重要成员,未来极有可能会继续增持这一支股票。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