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实况

总投资基金:RM16,505。

投资股项:
STAREIT:RM12,175,总共145LOT,平均价0.84.
投资原因:租金每年都在增长中。

LPI:RM1980,总共2LOT,平均价9.90.
投资原因:高股息,去年达到1.10.

MAYBULK:RM2350,总共10LOT,平均价2.35.
投资原因:周期性,目前看坏,未来看好,属“中场性”股票,可守可攻。去年DY达到16巴仙,很有吸引力。


备注:
防守型股票:股价的波动率不大,不过却每年派发超过8巴仙的股息,投资的目的是为了每年派发的股息,不太可能会出售相关股票。
目前持有的防守型股票:STAREIT.

中场型股票:股票波动可能达数十,甚至100巴仙,必须选择拥有优秀管理层的公司。
目前持有的中场型股票:MAYBULK

LPI是介于防守型及中场型之间,其股息很高,股价波动率也相当不错。

还有一种是前锋型股票:或简称是股机股,只寻求股价波动,不理会公司的业务或财政情况。
短期内不会持有任何这一类似的股票。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