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七):我的两年短期计划

在设立曼联小子投资基金时,我提到十年计划,如今这一个计划被缩短成三年,即就是说我希望能够在2010年12月31日之前,让曼联小子投资基金拥有每年一万两千令吉,相等于每月一千令吉的被动收入。

为什么会是一万两千令吉呢?

这是因为我相信,一个人如果每月有一千令吉,再加上本身没有任何贷款的话,那他的日常生活费肯定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而我正朝着这个方面前进。

我本身也有车贷及屋贷,每月一千令吉的被动收入并不足够让我过着我想要的生活,但它却有着很深的意义,那就是如果这一个基金的款项能够继续保存的话,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工作的话,至少我还不必担心我的基本生活开销的问题。

一名现在只有33岁的青年就想到失去工作及退休会不会太快了一点。对我来说一点都不会,而且目前正是最佳思考及行动的时刻。我了解到身边并没有太多的朋友进行类似的规划,不过我却不至规划了而已,我还已经开始踏出第一步。

我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的为曼联小子投资基金作出检讨,以期能够如期的达到本身的目标。

我知道,有目标并不一定会成功,不过没有目标的话,我肯定成功无望!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Siong said...

what is ur meaning of ur MU 基金。

October 25, 2009 at 5:10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SIONG: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只是一个属於我自己的基金,我把所购买的股票都列下这基金内,以方便评估用途而已。

October 27, 2009 at 11:4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