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22):需要多少时间来证明效果

虽然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所有的策划都需要时间来证实其成效,那大家认为需要多少的时间来证明所有的基金是否能够达到我所预期的效果,即提供我所需要的被动收入呢?

目前,所有的被动收入都是以相关公司在2008年所派发的股息作为研究基楚,因此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需要多少的时间来证明相关公司是否能够继续派发同样数目,或更多,或已经无法达到类似的成绩了呢?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最终所得到的结论是:三年。

如果有关的公司能够在未来三年继续派发同等数目或更多的股息的话,那我将会把它归类为达到目标的股项,如果无法达到的话,即需要检讨看是否要将之出售或加额来达到目标。

因此,我会以2010年作为开始,即从2010年到2012年之间,了解相关公司的股息派发率对我来说就显得非常重要。我想,此部落格将会成为最佳的检讨工具,所有的检讨工作都会在部落客内完成,以了解相关的进展及成绩。

希望我所有策划的基金都能够依时间表所有彼此的工作,让我能够早日达到财务自主,拥有我退休时所需要的被动收入,以及环游世界的梦想。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