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曼联小子投资日记(37):明年计划的落实

十多年没有上网更新部落格,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工作忙了许,不会无论日子多忙,只要一有时间,我都会更新这个部落格,不会让大家失望。

之前有提到我希望能够在明年获得一万两千令吉的被动收入,作为试验退休计划的部份努力。

这落实这个计划,给自己的组合都下了一些目标:
1:FSL TRUST,每季固定派息的公司,希望明年每季至少派处一千令吉的股息,让我拥有四千令吉的被动收入。

2:RICKMERS,原本也希望如FST TRUST般,每季派出至少一千令吉的股息,不过从过去两季的派息情况看来,要RICKMERS一年派出四千令吉的股息是有点强人所难了,所以这一点就让我头痛了好几天。

3:从现在到未来一年购买的新股: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新股还会是我的主力股,目前已经选择了FRASERCOMM作为其中一个购买目标,未来还会继续买其他的新REIT,同样也希望能够获得四千令吉的被动收入。

只要上述的三个组合都达到彼此的目标,那我2010年的被动收入目标就可实现。

目前要特别留意RICKMERS,希望能够在2010里有个新开始,恢复其过去的派息政策,以及研究其他也会派高息的REIT及新股,希望能够实现2010年里的理财目标。

Labels: , , , ,

2 Comments:

Blogger 10人 said...

why dont you go for MI REITs??
or FirstReits(low gearing)...

November 17, 2009 at 10:43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近期还会加入一些新REIT,会认真考虑你的提提议,谢谢!

November 17, 2009 at 6:3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