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第二季度报告

不知不觉中,“曼联小子投资基金”要发表第二次的季度报告了。

“曼联小子投资基金”是目前是属于保守及为其投资者寻求至少8巴仙股息收入的投资基金。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大上市公司内派发高股息的公司。

基金特点: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属于高股息基金,目前其投资基金100巴仙由曼联小子所拥有,所有资金都会尽量采取100巴仙投资的目标,大马境内所有在过去历史上曾多次派发高股息的上市公司都会是该基金的投资目标。

基金目标:以最短的时间内,为其投资者“曼联小子”带来每年1万2千令吉的被动收入,长期就是达到财务自主的目标,让其投资者可环游世界,不必再为钱而烦脑。

在今天2008年的最后一天,曼联小子投资基金做了今年度的最后一项投资,即以9.45令吉的股价,购买了400股的LPI,让此项基金在今年度里的投资额达到RM20,284。

目前,“曼联小子投资基金”的总投资额达到RM20,285,所投资的公司共有三间,即STAREIT,LPI及MAYBULK。

投资上述三间公司的原因如下:
STAREIT:RM12,175,总共145LOT,
平均价0.84.投资原因:租金每年都在增长中。

LPI:RM5760,总共6LOT,平均价9.60。
投资原因:高股息,去年达到1.10.

MAYBULK:RM2350,总共10LOT,平均价2.35.
投资原因:周期性,目前看坏,未来看好,属“中场性”股票,可守可攻。去年DY达到16巴仙,很有吸引力。

与今天的股价来计算的话:
STAREIT,RM0.725,基金股票市值RM10512.50,
LPI,RM9.45,基金股票市值RM5670,
MAYBULK,RM2.39,基金股票市值RM2390
总值RM18,572.50,再加上之前曾收到STAREIT的收入分配RM400,总共是RM18,972.50,
与投资额RM20,285与比,下跌了6.5巴仙。

未来展望:

在2009年的日子里,曼联小子投资基金依然会持续原定的计划继续前进,能够基金能够在明年取得正数,甚至是双位数的成长,协助曼联小子达到财务自主的目标。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雷門 said...

與大市相比,的確是保守性質很高的組合。

LPI會在2009年1月發布年報,如果EPS維持在17se以上,接下來的派息計劃應該不會改變。80sen的股息應該是沒問題。

December 31, 2008 at 9:00 AM  
Blogger Steven Che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nuary 2, 2009 at 4:42 AM  
Blogger 曼联小子 said...

至今为止,曼联小子投资基金还是一个很保守的组合,最重要的还是建立高息组合,协助建立被动收入。

January 2, 2009 at 6:05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hit counter dreamweaver
hit counter script